合肥公交集團廣告站牌黨支部“雙報到”宣講進社區

——李祥斌應邀赴廣告站牌支部共建單位城東街道隆崗村社區黨委講黨課

2020年11月11日17:0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0年11月10日上午,李祥斌應邀赴公交廣告站牌支部共建單位瑤海區城東街道隆崗村社區黨委講黨課。

李祥斌以《做新時代文明實踐先行者》為題,為在場的160多名隆崗村社區黨員、公交廣告站牌支部黨員作了一場生動的黨課報告。

黨課報告會現場座無虛席。

隆崗村社區黨員、公交廣告站牌公司黨員聚精會神聆聽李祥斌的黨課報告。

共建單位隆崗村社區黨委班子成員、公交廣告站牌支部班子成員聽取了李祥斌的黨課報告。

根據合肥公交集團黨委推進黨組織和黨員干部到社區“雙報到”工作要求,近日,公交集團廣告站牌黨支部和黨員前往社區“雙報到”,與瑤海區城東街道隆崗村社區黨委結對共建,共同開展黨建活動。

為弘揚文明新風,推進社區精神文明建設,提升黨建結對共建工作質量,公交廣告站牌支部與隆崗村社區黨委協商,共同開展11月黨員活動日,通過公交廣告站牌黨支部邀請全國優秀共產黨員、全國勞模、全國人大代表、全國最美志願者、中國好人、合肥公交集團客服中心副主任李祥斌於11月10日上午到隆崗村社區會議室,給隆崗村社區黨員、公交廣告站牌黨支部黨員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黨課。

城東街道隆崗村社區黨委共有388名黨員,65歲以上黨員佔總數的一半以上。聞聽全國優秀共產黨員李祥斌前來上黨課,原本可以容納百人的隆崗社區會議室一下子涌入近160名黨員,工作人員臨時增加了不少塑料凳,會議室座無虛席,黨課開講后還有多名社區黨員聞訊前來,站在兩邊過道中,全神貫注地聆聽勞模李祥斌的黨課報告。

11月10日8:30,李祥斌應邀來到隆崗社區會議室。他以《做新時代文明實踐先行者》為題,用朴實無華的語言講述了自己的工作經歷,認真服務乘客出行的心得體會,當選全國勞模、全國優秀共產黨員時的情形。李祥斌懷著激動自豪的心情,向大家匯報了參加全國人民代表大會、親歷新中國成立70周年慶典系列活動觀禮感受,並由衷地感慨:“我的一系列榮譽的背后,離不開組織的培養、領導的關懷、同事和家人的全力支持。”

李祥斌在宣講中通過點點滴滴的工作小事,反映出在平凡的崗位上也能做出不平凡的事業:在日常工作中,自覺發揮先鋒模范帶頭作用,努力地用實際行動做好本職工作,把公交最優質的服務和黨的溫暖送到群眾身邊,讓各項榮譽名副其實。李祥斌的報告情真意切,語言朴實,感染力強,深深打動了在場的各位黨員,會場多次響起熱烈的掌聲。

宣講結束后,與會黨員表示將以李祥斌同志為榜樣,堅定理想信念,時刻以黨員的標准嚴格要求自己,充分發揮黨員的先鋒模范作用,繼續前進,干在實處、走在前面、做好各項工作。(徐明蘭 文/李克武 圖)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