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自貿試驗區推介會在上海舉行

2020年11月06日07:25  來源:安徽日報
 

11月5日上午,中國(安徽)自由貿易試驗區推介會在上海舉行。來自境外的世界500強及跨國公司、外國駐華使節、商協會和進博會參展企業代表等100多人與安徽對接合作商機,共享發展機遇。副省長章曦出席並致辭。

致辭指出,今年9月,安徽自貿試驗區獲批建設,承載著以習近平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對安徽實現高質量發展的信任重托,賦予了安徽加快打造新時代改革開放新高地的時代使命,具有重要的裡程碑意義。安徽將充分發揮政策紅利疊加、科教資源富集、產業基礎厚實等優勢,彰顯自身特色,高質量開局、高水平建設安徽自貿試驗區,著力打造制度創新高地、科技創新策源地、新興產業集聚地,以“自貿之窗”展示“安徽之治”。

會上,合肥、蕪湖、蚌埠三個片區作了專題推介,現場反響熱烈。經過前期洽談會商,安徽自貿試驗區與本屆進博會參會參展客商對接形成了豐富的合作成果,現場共簽約項目30個,投資總額279.45億元,涉及集成電路、新能源汽車、人工智能、高端裝備制造、高端服務業等多個領域。(記者 鮑亮亮)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