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屆中國可持續環境修復大會合肥啟幕

2020年11月06日11:2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為踐行綠色發展理念,推動環境修復行業高質量發展,11月5日,由中國環境保護產業協會、安徽省環境保護產業發展促進會主辦,中國環境保護產業協會土壤與地下水修復專業委員會、高能環境、格林曼環境、《中國環保產業》雜志社共同承辦的第四屆中國可持續環境修復大會在安徽合肥盛大啟幕。近七百位政企學研用代表聚首合肥,共商環境修復行業高質量發展大計。

中國環境保護產業協會會長樊元生、安徽省環境保護產業發展促進會會長王仕民、高能環境董事長李衛國、格林曼環境總裁馬烈出席並發表致辭,中國環境保護產業協會副秘書長燕中凱主持開幕式。

本屆大會為期兩天,在八個分論壇中,與會嘉賓將圍繞行業最新政策法規解讀及重點省市管理經驗交流,污染場地調查、監測與評估技術及應用,污染場地修復技術與工程項目管理實踐、污染場地風險管控與綠色可持續修復、土壤與地下水污染防治研究與開發進展、地下水污染防控與修復技術應用,流域生態環境系統修復理論、技術與實踐,在產企業用地土壤污染防治關鍵問題等議題進行交流。

據悉,自2017年以來,“中國可持續環境修復大會”已經成功舉辦三屆,以其專業性、開放性獲得業內人士的支持和認可,發展成為國內規模最大行業盛會之一,成為從業者了解環保政策、展示創新成果的重要年度活動。(余樵)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