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任免名單

(2020年10月29日合肥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 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通過)

2020年10月30日07:30  來源:合肥在線
 

任命

華克思為市監察委員會副主任﹔

潘曉暉為市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

李春浩為市人民檢察院城郊地區人民檢察院副檢察長。

免去

趙勛鳳的市中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第一庭副庭長職務﹔

解作榮的市中級人民法院執行庭副庭長職務;

王萍的市中級人民法院未成年人案件審判庭庭長、審判委員會委員、審判員職務﹔

楊林的市中級人民法院審判員職務﹔

李鵬飛的市人民檢察院檢察委員會委員、檢察員職務。

免除

李思亮、聶宗翠的合肥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人民法院人民陪審員職務。

合肥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關於接受汪學致辭職請求的決定

(2020年10月29日合肥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 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通過)

因工作變動,汪學致提出辭去市監察委員會主任職務的請求。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政府組織法》《合肥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任免地方國家機關工作人員辦法》的有關規定,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決定:接受汪學致辭去市監察委員會主任職務的請求,報市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備案。

合肥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 關於市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華克思 代理主任的決定

(2020年10月29日合肥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 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通過)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地方各級人民代表大會和地方各級人民政府組織法》《合肥市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任免地方國家機關工作人員辦法》的有關規定,合肥市第十六屆人民代表大會常務委員會第二十一次會議決定:市監察委員會副主任華克思代理主任。

來源:合肥日報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