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官任前公示公告

2020年10月28日07:52  來源:安徽法院網
 

為在干部任用工作中進一步擴大民主,廣泛聽取群眾意見,根據有關規定,經研究決定,現對下列擬提請省人大常委會任命的法官人選進行任職前公示:

張震,男,漢族,1973年12月出生,安徽太和人,省委黨校法學專業研究生學歷,法律碩士學位,中共黨員,現任省高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第三庭審判員,擬任省高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第三庭副庭長。

許鵬,男,漢族,1963年2月出生,安徽無為人,法學專業大學學歷,法律碩士學位,農工黨黨員,現任省高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第一庭干部,擬任省高級人民法院刑事審判第一庭審判員。

公示時間為:2020年10月27日至2020年11月2日。如對公示對象有情況反映的,可在公示期間向安徽省高級人民法院政治部口頭或書面反映。聯系電話:0551—65599508、65599396﹔聯系地址:合肥市長江西路472號(郵編230031)。

我們將嚴格遵守工作紀律,履行保密義務。為便於對反映的問題進行調查核實,請在反映問題時,提供具體事實或線索,並提供聯系方式,以便核實、反饋有關情況。

安徽省高級人民法院政治部

2020年10月27日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