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龍眠街道多措並舉扎實推進民生工程宣傳

2020年10月26日14:1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立足基層、貼近群眾、服務百姓”是做好民生工作的前提和基本要求。近日,桐城市龍眠街道多措並舉深入開展民生工程宣傳活動,創新民生工程宣傳形式,切實提高群眾對民生工程的知曉度、滿意度、支持度。

桐城市龍眠街道以創全國文明城市為載體,實行網格化管理,將街道13個村(社區)按照責任區大小、任務不同,與文明創建同步,細分網格,為群眾深度解讀民生政策,突出宣傳民生工程所發揮的社會和經濟效益。該街道還採取“線上+線下”的方式,積極拓寬民生工程宣傳渠道。利用微信工作群和公眾號,及時發布轄區民生工作動態,讓百姓知悉民生工程政策內容和實施意義,進一步激發群眾參與民生工程、監督實施民生工程的積極性主動性。

同時,該街道還深入村組現場舉辦民生工程集中推廣宣傳活動,設立民生政策宣傳台,通過擺放宣傳圖板、發放宣傳資料、現場解答群眾咨詢等形式向居民講解民生工程政策與措施。通過“面對面、零距離”的宣傳,進一步提升廣大居民參與民生工程的熱情。(魯振國)

(責編:歐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