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貧助困 傳遞愛心

國元保險舉辦“扶貧日”主題活動

2020年10月26日11:1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10月17日是在全國第七個“扶貧日”,也是第28個國際消除貧困日。在我國進入決勝決戰脫貧攻堅的最后關鍵階段,為進一步凝聚社會力量,助力如期打贏脫貧攻堅戰,國元保險以“全國扶貧日”為契機,精心組織開展了一系列主題活動。

觀看決戰的時刻

汲取榜樣力量 向典型看齊

10月17日晚上20:00,由國務院扶貧辦與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聯合錄制的《決戰的時刻——2020年全國脫貧攻堅獎特別節目》在央視綜合頻道(CCTV-1)、農業農村頻道(CCTV-17)播出,國元保險積極組織各級機構員工特別是基層駐村幫扶干部,通過電視、網絡、手機等渠道,收聽收看了該欄目,共同學習全國脫貧攻堅獎獲得者的先進事跡和感人故事,從中汲取榜樣力量,進一步堅定打贏脫貧攻堅戰的信心和決心。

六安中支走訪座談

扶貧走訪 溫暖人心

六安中支到對口幫扶的金寨縣青山鎮姜河村,走訪慰問結對幫扶貧困戶並送去慰問品,鼓勵他們堅定信心、克服困難,早日脫貧致富。並與村兩委及扶貧工作隊就2020年扶貧工作開展情況進行了座談。

消費扶貧

消費扶貧 助力脫貧減困

扶貧日當天,巢湖支公司組織全體員工參加了由巢湖市政府主辦的全國扶貧日活動啟動儀式並鼓勵員工現場購買參展的扶貧產品,切實助力消費扶貧。

宣傳好政策

當好扶貧政策宣傳手

太和、阜南支公司“全國扶貧日”為主題走向戶外宣傳。在人流集中的社區等區域設立宣傳服務咨詢台、擺放宣傳展板,並安排工作人員向過往群眾發放宣傳資料,積極宣傳群眾最關心的各項精准扶貧、精准脫貧惠民政策,提高廣大群眾對精准扶貧、精准脫貧政策的知曉率,提升人民群眾對扶貧攻堅工作的滿意度。

宿州中支脫貧攻堅獲表彰

真抓實干助脫貧  百姓稱贊獲表彰

10月16日,在靈璧縣楊疃鎮脫貧攻堅座談會暨社會扶貧表彰會上,宿州中支榮獲“脫貧攻堅奉獻獎”。楊疃鎮一裡王村是國元金控集團對口幫扶村。宿州中支作為當地的集團成員單位,按照集團、總分公司統一部署,除選派扶貧專干駐地幫扶並協助集團做好幫扶政策落實外,還立足自身農險優勢,積極參與幫扶工作。針對今年疫情和內澇災害等影響,宿州中支提升政治站位,通過險種捐贈、捐資助學、防災減損、技能培訓、消費扶貧和就業推介等多種方式,為一裡王村、楊疃鎮脫貧致富精准發力,成效顯著,受到地方政府和老百姓廣泛贊譽。(宋遠偉)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