界首市舒庄鎮:“學習強國”掀熱潮 線下競賽促提升

2020年10月19日10:2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界首市舒庄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界首讀書會舒庄分會、舒庄鎮團委聯合組織舉辦了“學習強國”挑戰答題競賽活動,吸引了鎮直機關、各村32名青年干部職工踴躍參賽。

本次比賽依托“學習強國”APP上的“挑戰答題”進行,選手隻需在“學習強國”APP上點擊“挑戰答題”開始答題,比賽名次依據在規定時限完成的答題數量決定。

“此次知識競賽,充分展示了干部職工積極向上的精神面貌,不僅調動了廣大黨員干部學習使用‘學習強國’的積極性和主動性,還營造了‘以賽促學、以學促做’的良好學習氛圍。”該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負責人介紹道。

自“學習強國”學習平台上線以來,該鎮迅速組織廣大黨員干部群眾通過PC端和手機客戶端(APP)下載學習,把用好“學習強國”學習平台作為不斷推動學習走深走實,進入常態化運行,讓“學習強國”學習平台真正成為轄區廣大黨員干部群眾的“學習新高地”,為落實好意識形態工作責任制打下了良好基礎。

“今天你學了多少分?”“連續挑戰答了多少題?”每天打開“學習強國”學習已成為該鎮黨員干部的生活常態。“通過讀文章、聽音樂、看視頻、晒積分、比成績,全鎮涌現出了一批勤學習、愛學習、樂學習的先進個人,帶動形成了重視學習、崇尚學習、堅持學習的濃厚氛圍。”該鎮新時代文明實踐所負責人如是說。(張坤 劉文琴)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