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通報二起發生在群眾身邊的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

2020年10月18日10:5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一、肥西縣花崗鎮河豐社區黨總支書記、社居委主任黃厚祝違規套取國家補助資金問題。

經查,2010年8月,花崗鎮原永豐村虛報蓮藕種植面積,套取補貼7.98萬元,存放於村集體賬戶。黃厚祝作為時任永豐村黨支部書記,對此應負主要責任。2020年3月,黃厚祝受到黨內警告處分,違規套取的補貼款退回鎮財政。

二、長豐縣羅塘鄉聯合村原治保主任邵顯標危房改造工作中弄虛作假問題。

經查,2016年,邵顯標在將其房屋出售給邵某某后,違規幫助邵某某戶申報危房改造,並將自己所售房屋作為邵某某戶改造后的房屋予以驗收,致使邵某某戶違規獲得補助資金1萬元。2020年4月,邵顯標受到黨內警告處分,違規獲取的獎補資金予以追繳。(合肥市紀委監委)

來源:安徽紀檢監察網

(責編:馬玲玲、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