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寫給安醫大附屬巢湖醫院黨委的感謝信

2020年10月15日16:4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在信息化高度發達的今天,“雲中誰寄錦書來”似乎已淡出視線,成為一種記憶。2020年10月8日,安醫大附屬巢湖醫院黨委收到一封來自已故患者家屬郵寄來的感謝信,信中表達了患者和家屬對該院肝膽外科安東主任帶領的醫護團隊深切的感謝與欽佩。

信中寫到,患者罹患胰腺癌,於2020年9月入住附屬巢湖醫院肝膽外科治療,在這一個多月時間裡,有幸遇到了優質的醫療團隊。在治療期間,患者病情急、重、情緒不穩定,經常發高燒,黃疸指數高,呼吸急促,程敏醫生不但每天不分時段前來問診,連國慶假日也都沒間斷探查病情。在住院期間,汪珍護士幾乎全程陪護在患者身邊,給予了精心的生活護理與情感陪伴。他們讓患者一次次減輕痛苦,逃離鬼門關。老人臨終前的遺願就是想向安醫大附屬巢湖醫院黨委道一聲謝謝,謝謝院黨委培養出如此優秀的醫生,他說:“我以一名老黨員的心聲,代表全家向醫院領導深表謝意,同時為醫院培育出的好醫生程敏、汪珍護士深表感謝!”

這份質朴的感謝信不僅僅是患者表達對醫生的感激之情,更是對醫院醫德醫風建設的認可,對醫療服務的肯定。截至本年度9月份,該院肝膽外科已收到感謝信件、錦旗20余幅,退還紅包近4萬余元。然而,肝膽外科只是醫院眾多繁忙科室的一個代表,病人多、手術多、周轉快、工作量非常大,但他們注重醫療質量的不斷提升,堅持用真心真情服務廣大患者。(汪爽悅) 

(責編:黃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