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大學回應校黨委書記疑失聯:正配合相關部門調查

2020年10月15日16:22  來源:中新網
 

  中新網成都10月15日電 (記者 賀劭清)成都大學15日在其官方微博回應稱,今晨,成都大學黨委書記毛洪濤同志在個人微信朋友圈發文引發關注。成都大學立即成立工作專班,正配合相關部門開展調查,進展情況將及時公布。

  此前,數張毛洪濤微信朋友圈“絕筆”截圖曾在網絡流傳。

  成都溫江警方回應,關於毛洪濤失聯一事,成都溫江警方今天早上接到相關單位和群眾的報警求助,目前相關工作正在有序開展中,暫無更多消息。感謝社會各界的關注,有最新消息將第一時間對外公布。

  資料顯示,毛洪濤1970年11月出生,西南財經大學會計學專業畢業,博士研究生學歷,教授,博士生導師,歷任西南財經大學發展規劃處副處長,西南財經大學教務處處長,西南財經大學研究生院常務副院長,眉山市委常委、宣傳部部長等職務,2019年起任成都大學黨委書記,主持學校黨委全面工作。(完)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