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政府與華雲數據控股集團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張祥安許繼偉會見許廣彬一行

2020年10月14日14:54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滁州在線報道  10月13日下午,滁州市政府與華雲數據控股集團戰略合作簽約儀式在滁舉行。據悉,華雲數據將投資13億元圍繞布局數字基建、數據產業園建設、行業應用試點、產業合作等模塊與滁州市開展深度合作。簽約儀式前,市委書記張祥安,市委副書記、市長許繼偉會見了華雲數據控股集團董事長、總裁許廣彬一行,雙方就加強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金力,副市長張其廣,市政府黨組成員劉茂鬆會見時在座。

  張祥安、許繼偉對許廣彬一行來滁參觀考察、參加戰略合作協議簽約儀式表示歡迎,向一行人員簡要介紹了滁州經濟社會發展情況。他們說,近年來,滁州牢牢把握穩中求進工作總基調,全力推進高質量發展,咬定目標,埋頭苦干,真抓實干,經濟總量位居全省第三,主要經濟指標增幅領跑全省,在全省發展的格局地位進一步提升。在高質量發展的引領下,人工智能、大數據、雲計算等新一代信息技術與傳統產業正加速融合,數字化和智能化轉型帶來的產業變革勢在必行。站在新的起點,滁州將搶抓一切機遇,通過引進一批數字化、信息化的獨角獸企業、排頭兵企業,為滁州傳統產業轉型升級增添創新動能、延伸產業鏈條、開辟廣闊市場。希望華雲數據積極融入滁州發展戰略,在產業建設上互聯互通、互相兼容,在技術、應用、模式、業態等領域實現更大突破,引入更多優質數字化信息化企業入駐滁州,加快數字滁州建設,助推滁州融入長三角區域創新體系,奮力推動滁州在實現“兩個更大”中走在全省前列。市委、市政府將積極為華雲數據落地滁州提供全方位優質服務,助力集團在滁壯大發展。

  許廣彬表示,通過參觀考察,滁州宜人宜居宜業的城市面貌、生態環境、營商環境令人震撼,給人留下深刻印象。華雲數據將發揮自身在雲計算、大數據等領域的領先技術,與滁州市一道建立起雲計算技術、應用、服務體系及產業生態,率先引領和培育一批國內領先、省內一流的本土雲服務商和雲服務平台,為滁州在長三角一體化高質量發展中提供更多支持、作出更大貢獻。

  儀式上,劉茂鬆與華雲數據控股集團安徽公司總經理朱珠分別代表雙方簽署了戰略合作協議。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