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酒8,獲評2020中國酒業青雲獎“明星產品”

2020年10月13日11:5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10月11日,備受矚目的“全國秋季糖酒會”在山東濟南召開。本屆秋糖引發各界高度重視,不僅因為“春季糖酒會”因疫情未能舉辦,而且本屆秋糖在規模、行業關注度等方面都超越往屆。“中國酒業年度青雲獎”在此揭曉:安徽宣酒集團的“宣酒8”獲評“年度明星產品”殊榮。

來自全國的眾多名酒,如茅台、五糧液等344個品項參與票選,共同角逐16個獎項。經過中國酒類流通協會會長王新國、中國酒業泰斗季克良、高景炎等專家評委的嚴格評審,青雲獎競爭激烈,最終精彩綻放。

宣酒作為中國白酒界的一顆明星,今年正式推出了“宣酒8”。這是一款經專家鑒定,超級綿柔的產品,是宣酒集團堅持小窖釀造、持續技術創新的重要成果,更是宣酒集團董事長李健“一輩子一杯酒”的畢生追求。這款美酒在研發上通過與江南大學、中科院微生物研究所合作,歷經無數次實驗、分析比對,最終找到並攻克了導致白酒燥辣、上頭的兩大元凶,真正做到了綿柔不上頭。

據了解,“宣酒8”在上市之前就通過各種途徑、方式,請專家、特別是廣大消費者參與品鑒,獲得了一致好評。李健通過創新發布會形式明確表示:宣酒8,破解了白酒“豐滿綿柔”的終極密碼,是匠心傳承的結果,是科技創新的結果,是時光沉澱的結果!僅1-9月,“宣酒8”銷量已突破60萬箱,宣酒集團又一款“超級大單品”即將冉冉升起。(趙夢)

(責編:郭宇、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