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建設全國林長制改革示范區推進會召開

孔曉宏出席並講話

2020年10月12日10:1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中宣在線報道  10月10日上午,宣城市建設全國林長制改革示范區推進會召開,市長、市級總林長孔曉宏出席會議並講話。省林業局副局長齊新、市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千水、副市長郭金友、市政協副主席唐佑文、市政府秘書長盛浩出席。

  會上,市林長辦通報了全市林長制改革示范區建設情況,績溪縣政府就示范先行區建設情況做典型經驗介紹,其他縣市區政府就推深做實林長制改革的做法及工作亮點、林長制改革示范先行區建設、下一步工作打算等進展情況作了匯報,並舉行了國家森林鄉村授牌儀式。

  在聽取了相關匯報后,孔曉宏就推進全國林長制改革示范區建設指出,一要增強建設全國林長制改革示范區的政治自覺和行動自覺。二要堅定建設全國林長制改革示范區的信心和決心。在充分肯定成績的同時,務必高度重視,正視差距不足,採取有效舉措,在對標對表中奮力沖刺四季度、在創新實干中打好翻身仗,力爭創新創造出一批可復制可推廣的制度成果和實踐經驗。三要落實建設全國林長制改革示范區的重點任務。各地各部門要認真對照省市實施方案、2020年省林長制考核評分細則、年度重點工作安排,抓好示范先行區建設、夯實綠色發展基礎、做好綠變產業文章、筑牢綠色生態屏障、推進體制機制創新,切實把各項創建任務落實落細落到位,推動改革往深處做、往實裡走。四要形成建設全國林長制改革示范區的工作合力。

  省林長處負責人,各縣市區政府負責人,林業主管部門負責人,市林業局、示范先行區相關聯系單位負責人,獲得國家森林鄉村榮譽的行政村負責人等參加會議。

(責編:馬玲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