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科大創新創業學院同中安創谷公司簽署戰略合作協議

2020年10月10日11:4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近日,中國科學技術大學黨委常委、校長助理、創新創業學院院長傅堯率隊到中安創谷科技園調研。創新創業學院常務副院長朱東杰,中安創谷公司總經理王芳、副總經理蔡昊、總經理助理唐江雨以及智泊科技、東超科技、心之聲等科大校友創業企業代表參加。

傅堯一行先后參觀了中安創谷科技園區、歐美同學會海創中心,現場了解科技園規劃、創業服務體系、政策配套支持等內容,並調研了部分科大校友企業創業情況,對皖投及中安創谷多年來堅持“育種育苗,植樹造林”,打造科技創新孵化體系,大力培育戰略性新興產業給予高度評價。

座談中,王芳表示,近年來,依托省投資集團、合肥高新區完備的投資體系、產業體系、創新體系和政策體系,中安創谷不斷塑造“基金+基地+雙創服務”業務模式,打造了一套覆蓋創業全過程、全要素的雙創服務體系,已成為安徽最大的雙創綜合性服務平台。中國科大作為安徽省最重要的創新源頭,科技創新活躍,雙創資源豐富,希望雙方進一步提升合作水平,發揮各自領域獨特優勢,為安徽打造科技創新策源地和新興產業聚集地建設貢獻力量。

傅堯表示,很高興看到一批科大校友創業企業在中安創谷雙創服務體系中得到培育孵化、茁壯成長。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創新創業學院以鑄造學生創新靈魂、提升學生創新能力和創業意識、培養頂尖科技創新創業人才為目標,同中安創谷公司戰略契合度高、合作前景廣,希望以此次交流為契機,進一步發揮中安創谷專業平台優勢,為科大創新創業人才培養、創新創業項目培育提供更好的支持。

交流座談后,雙方簽署戰略合作框架協議,將從雙創課程、團隊輔導、項目孵化、創業實踐等領域開展合作,共同推動中國科大和安徽省雙創事業高質量發展。(唐江雨)

(責編:范曉琳、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