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龍燦國慶中秋假日期間調研重點項目建設並看望慰問一線建設者

2020年10月09日10:5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池州日報報道  10月7日,市委副書記、市長操龍燦深入部分重點項目調研,看望慰問堅守施工一線的建設者。他強調,要搶抓當前有利施工黃金季節,在保証安全和質量的前提下,加快推進老舊小區改造,爭分奪秒推動重點項目建設,堅決打好項目建設領域目標任務“百日攻堅戰”。市政府秘書長吳慶華參加。

位於池州高新區的金池新材料高精度銅板帶基地建設項目施工現場,機聲隆隆,100余名工人正在緊張施工,呈現出熱火朝天的建設景象。目前,該項目變電站、綜合倉庫、熔鑄車間等項目正緊鑼密鼓趕進度,預計今年可完成投資2億元。在施工現場,操龍燦邊走邊看邊問,詳細了解項目建設總體進度和存在困難,叮囑項目負責人一定要保証安全、保証質量、精益求精,抓好每一個環節,把好每一道關口,高質量完成建設任務,力促項目提早完工、順利投產。

池黃高鐵項目是國家《中長期鐵路網規劃》《“十三五”現代綜合交通運輸體系發展規劃》重點建設項目,並納入省級重點調度。在中鐵十一局池黃鐵路站前一標項目部,得知各項建設任務正在按照計劃有序推進,操龍燦表示肯定和贊許。他強調,重大工程要持續保持當前大干快上的良好攻堅態勢,合理安排,交叉施工,趕超進度,確保項目盡早建成竣工,切實發揮重大項目示范引領作用。

操龍燦強調,各級各部門要強化時不我待的緊迫意識,以非常之舉趕超投資建設時序進度,奮力實現全年項目工作目標任務。要堅持貼近市場、貼近現場、貼近企業、貼近企業家,採取現場辦公、一線協調方式,打通項目建設堵點,推動項目建設再提速、再提效。要更好地發揮廣大建設者主力軍作用,關心關愛一線施工者,提供良好生產生活環境,營造大抓項目、干事創業的濃厚氛圍,奮力開創全市建設發展新局面。

(責編:馬玲玲、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