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純檢查假期交通運輸安全生產工作

2020年10月09日10:5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銅陵日報報道  10月5日上午,市委書記、市人大常委會主任丁純前往銅陵站、市長途汽車站、銅陵站公交調度室,看望慰問假期堅守崗位職工並檢查交通運輸安全生產工作。市委秘書長馬軍參加。

  在銅陵站和長途汽車站,丁純詳細了解客流量和防疫、安檢等措施,要求進一步強化安全責任,落實落細防范措施,確保市民平安出行。要提升服務水平,將客運站打造成展示城市形象的窗口,讓旅客感受到像家一般的溫暖。在銅陵站公交調度室,針對節假日期間客流激增的情況,丁純要求在做好科學調度、日常防疫的同時,認真落實公交安保措施,加強教育培訓和應急演練,確保司乘人員安全。

  丁純強調,全市各級各有關部門要樹牢安全意識,落實安全生產主體責任,深刻汲取外地事故教訓,加大交通運輸安全檢查巡查力度,堅決查處各類違法行為,確保道路交通安全。要切實抓好車站、景區、商場等人員密集場所安全防范,層層壓緊壓實責任,細化實化工作措施,確保全市人民過一個歡樂祥和的假期。(壹柯 方文婷)

(責編:馬玲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