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衛國調研交通重點工程建設工作

立足當前 著眼長遠竭力拓展城市轉型發展空間

2020年10月08日10:5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淮北新聞網報道  10月5日下午,市委副書記、市長覃衛國深入項目現場,調研交通重點工程建設,慰問建設一線職工。市委常委、濉溪縣委書記任東,副市長胡百平,市政府秘書長趙德志參加調研。

  S235濉唐路(淮北段)改建工程項目位於烈山區古饒鎮和濉溪縣四鋪鎮,接已建成的S303省道,是打通城市組團間的南北方向快速通道、未來城鄉建設的重要軸線之一。在項目現場,覃衛國聽取了項目進展情況匯報,並與建設職工親切交談,叮囑他們在保証項目安全和建設質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進度,確保按時通車。

  覃衛國指出,交通重點工程建設對於改善人民群眾生產生活條件、增強市域間合作交流、帶動區域發展和綠色發展具有重要意義。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增強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搞好交通基礎設施建設。

  隨后,覃衛國來到南部次中心四路互通現場、G237和G344項目工地,詳細了解項目建設推進中遇到的問題,並舉行座談會,聽取設計單位關於徐淮阜高速公路、南部次中心四路互通線型走向設計方案的匯報。

  覃衛國強調,經濟發展,交通先行。要立足當前、著眼長遠,站在推動可持續發展的高度,合理規劃,周密實施,竭力拓展城市轉型發展空間,打造高水平現代化城市。要認真履職、主動作為,建設經得起歷史檢驗的民心工程,為淮北轉型崛起作出積極貢獻。縣區和相關部門要想施工單位之所想、急施工單位之所急,全面做好各項服務工作,為工程順利推進營造良好外部環境。

  市政府研究室、市交通運輸局、濉溪縣政府負責同志參加調研。

(責編:蘇恆、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