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建中到滁州檢查兩節安保工作 慰問一線執勤民警

2020年10月08日10:4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李建中在寧洛高速明光東出口檢查指導工作

李建中在明光市龍山路交管站指導工作

  據滁州市政府網報道  10月2日,副省長、省公安廳廳長李建中到明光市檢查節日安保工作,慰問堅守一線崗位的執勤民警和警務輔助人員,就深入貫徹落實公安部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進一步抓緊抓實保安全、護穩定各項工作提出要求。省公安廳副廳長劉海石,市委常委、政法委書記秦仲鑫,副市長、市公安局局長張祖武等參加檢查和慰問。

  今年國慶中秋假期持續時間長、群眾出行需求大、交通流量劇增,雨霧天氣多發帶來的道路交通安全風險隱患突出,公安機關防事故、保安全任務艱巨。李建中冒雨深入寧洛高速明光東出口高地聯勤點、明光市龍山路交管警務站等地,詳細了解警力部署和巡邏管控情況,認真查看分析道路交通流量和安全形勢,要求根據節日期間的道路交通規律特點,堅持“人歇車不歇”,不間斷上路巡邏,動中備勤、強化管控,扎實做好道路交通安保工作,確保節日期間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李建中還看望慰問了明光市因公犧牲民警楊民的家屬。(張依依 周佳佳)

(責編:蘇恆、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