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鞍山雨山區中心城區棚改安置房項目開工儀式舉行

2020年09月29日11:24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9月28日上午,2020年馬鞍山雨山區中心城區棚改安置房項目開工儀式在超山花園周邊B地塊安置房項目現場舉行。

此次集中開工的超山花園、鴛鴦小區、湯陽地塊等4個安置房項目,總投資10億元,計劃建設安置房1895套,預計於2022年10月底前竣工交付。項目建設吹響了加快推進棚戶區改造和安置房建設的“集結號”,對於進一步改善棚戶區群眾居住條件和生活環境、加速城鄉融合、提升城市品質具有重要促進作用。

據了解,雨山區編制實施了為期三年的棚戶區改造提升行動,計劃總投資34.7億元,對轄區內1萬余戶棚戶區實施集中改造提升工程,為全市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長三角的“白菜心”貢獻雨山力量。今年以來,雨山區緊盯棚改征收全年目標任務,大力度、快節奏推進棚改征收、土地報批、安置房建設等重點工作,截至目前,雨山區棚戶區改造任務數4093戶,已完成征收3357戶。下一步,該區將繼續強化指揮調度、完善服務保障,大干年內一百天,全力推進棚改征收掃尾攻堅行動,扎實有序做好安置房項目建設,確保如期完成各項任務。(雨軒)

(責編:郭宇、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