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人大代表參加健身走活動

“用腳步丈量滁城的新熱土 用眼睛了解琅琊區的新變化”

2020年09月27日11:3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滁州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圖強宣布活動開始(攝影:張麗)

金秋時節, 在藍天白雲的映襯下,彌漫在桂花馥郁芳香中的滁城,分外的整潔美麗。在琅琊新區如意湖公園北廣場,市人大常委會主任王圖強宣布以“邁步新征程 滁州先行”為主題的滁州市第二屆人大代表健身走活動啟動。

此次活動為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沒有全民健康,就沒有全面小康”重要指示,特別是視察安徽時“要牢固樹立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的重要講話精神,推進健康滁州建設,充分展現滁州市各級人大代表解放思想、開拓奮進,知重負重、攻堅克難的精神風貌,由滁州市人大常委會與滁州市委宣傳部於9月26日上午聯合舉辦。

“邁步新征程 滁州先行”人大代表健身走活動啟動儀式(攝影:朱農)

此次活動起點位於琅琊新區如意河公園北廣場,沿途經過環湖東路、淮河西路、長江路、清流河公園等地,終點在蘇滁高新區琅獅大橋公園,全程10公裡。當天,來自琅琊、南譙、來安、全椒四地的500余名人大代表和人大機關工作人員身姿矯健,笑容燦爛,充分展示了人大代表健身走活動帶來的蓬勃向上的正能量。

人大代表們相互打氣,相約一起走完全程10公裡(攝影:李虎)

“此次活動展示了人大代表的風採,也見証了文明城市創建的新成果,讓人大代表們用腳步丈量大滁城的新熱土,用眼睛了解琅琊區的新變化。我積極報名參加,用行動支持這次活動,我們居住在宜居的琅琊山腳下, 積極貫徹全民健康的精神,用更強健的體魄投入到工作生活和滁城的建設中。”走完全程的省人大代表孔凡高告訴記者。

市領導李寶君、沈中林、朱雲霞、李慶林、王躍,市人大常委會秘書長羅信翔參加活動。(張麗)

(責編:黃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