匠心品質 美味共鑒︱中國東方教育攜手權威媒體開啟尋味之旅

2020年09月27日14:5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9月25日,中國東方教育媒體行開啟第一站——【美味學院】尋味之旅,實地體驗特色美食魅力,了解中國東方教育三十余年的培訓歷程,感受美味學院專業教學的匠心。

從安徽,到全國。從煙火裡,到追夢處。

美味學院遇見萬千學子創業夢

9月25日中午,媒體團到達合肥美味學院正式開啟尋味之旅。32年來,中國東方教育高速發展、不斷為社會培養和輸送大批適應經濟社會發展的各類實用型、技能型人才,向社會大眾証明了其雄厚實力,也斬獲了無數的贊譽。

前段時間羅振宇給予中國東方教育集團的職業教育高度評價。在他看來,中國東方教育集團的新時代職業教育真正解決了“學以致用”的問題,在這裡學習之后,隻要你還做這一行,學校會一直關注你的發展,提供各種資源支持你繼續往上走。它所提高的不僅僅是學員的手藝,更為他們建造了高入雲霄的職業晉升空間。

如果說榮譽和實力是中國東方教育的完美注腳,那麼遠見,則是中國東方教育作為一個偉大企業的基因。

美味學院作為中國東方教育旗下年輕品牌,遠見了特色美食的蓬勃發展和時下全民創業浪潮,在全國布局19城,,站在時代格局之上,留給業界無限贊賞。

此次媒體行的第一站就是來到了位於城市繁華地段北一環中星城的合肥美味學院,多條城市干道環伺左右,出行便捷,更好的迎接越來越多想通過美食創就業或興趣愛好的學員。

參觀美味學院你會發現,教學品質保証離不開專業的教室和設備,美味學院根據專業設置和課程教學要求,精心規劃設計,構筑有溫度的學習空間,更精心打造了專業示范店,不隻局限於美食的呈現和技能的學習,也是一種身臨其境的情景化教學感受,讓學員畢業后創業更有底氣。

專業品質揮寫特色美食培訓匠心

此次媒體行最讓人期待的莫過於親手體驗制作美食的樂趣,正值中秋佳節到來之際,美味學院特別准備了冰皮月餅和蛋黃酥的體驗課,專業的教學老師從美食背后的故事到原材料介紹再到制作技法的講解,無不細致傳授,手把手教學。

媒體團的大咖們在老師的教授下,每一個人都投入在美食制作中,感受手作的魅力,從最簡單的食材到美味可口的美食作品,美味學院用自己的專業成就每一位學員。

不管是特色風味小吃、新派中餐、特色中點、時尚西點,還是潮流飲品、西式簡餐等,千余種市場熱門的特色單品及套餐,你想學的全都有!面對想創就業的學員,美味學院還特別提供創就業幫扶課程。讓所有的堅持都能找到共鳴,讓所有的夢想都能找到知己。

並肩職業教育培訓發展 共赴美好創業時代

此次媒體行還安排了品牌宣講與媒體互動環節,讓到場嘉賓更深入的了解到中國東方教育的卓越匠心和非凡實力,聚焦職業教育培訓行業發展,媒體嘉賓無不贊嘆。

暢談職業教育發展未來,感受不變的教育初心﹔體驗手作美食歡樂,品嘗特色風味產品……此次活動通過安徽媒體大咖們的視角,讓更多人了解了中國東方教育集團及其美味學院,也對當下的職業教育培訓,有了全新的感受。

時代之輪一直前行,創立32年以來,中國東方教育集團不斷成長壯大,成功打造了烹飪、汽車、IT、美業四大領域的七大職教品牌,為國家培養了急需的高技能人才,為青年開辟了廣闊的就業渠道,為勞動者特別是貧困地區的農民工增加了收入,使許許多多的青年看到學技術好就業,學好技術增加收入,掌握技術訣竅,就能出彩人生。(董夜夢 王銀銀)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