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西學院發布通知:國慶2天假期改為8天

2020年09月26日14:1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9月26日電(汪瑞華)9月25日,皖西學院發布通知,對此前做出的國慶中秋假期放假時間予以調整,由此前的2天調整為8天。

根據最新的通知,10月1日至8日放假調休,共8天。9月27日(周日)、10月10日(周六)正常上班、上課。

在教學安排上,通知明確,原10月7日(星期三)的課程調至9月27日(星期日)進行,原10月8日(星期四)的課程調至10月10日(星期六)進行。9月27日、10月10日原有課程教學,由授課教師自行補課。

其實早在9月22日,皖西學院就發布了《關於2020年國慶節、中秋節放假安排的通知》,此前國慶放假安排為:10月1日至2日放假,共2天。9月26日(星期六)、9月27日(星期日)、10月3日(星期六)、10月4日(星期日)、10月10日(星期六)、10月11日(星期日)執行正常周末安排,適當提前寒假放假時間。

根據最新下發的通知要求,國慶中秋假期期間,全校師生堅持“非必要不外出”的原則,外出需做好個人防護並慎重選擇出行方式,不得前往疫情中高風險區域,不到人員密集場所,確保安全,離開六安的須提前報備。

教職員工及外包企業員工外出六安市需履行報備手續,原則上不得跨省外出﹔返校時經身份核驗、體溫檢測正常方可進入校園。

另外,學生外出需報備,安徽省內活動的履行線上報備手續﹔不建議跨省外出,確實因探親等需要跨省外出的,須履行紙質報備手續﹔返校時經身份核驗、查驗安康碼、體溫檢測正常方可進入校園,不得延期返校。假期留校學生盡量減少出校,做到學習、生活空間相對固定。

(責編:歐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