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包河區:紅色領航促發展  同心聚力倡和諧

2020年09月25日15:29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9月25日上午,合肥要素市場商圈黨委與民盟合肥四十六中支部開聯合展“慶中秋迎國慶”主題活動,營造喜慶、祥和的節日氛圍,增強愛國情感。

合肥要素市場商圈黨委以圖片展回顧新中國成立以來大事件,帶領大家溫習祖國的光輝歲月。我與國旗同框,讓黨員群眾在歡慶的節日裡,與國旗合影,與黨徽同框,展示黨員群眾對中國特色社會主義的“四個自信”。“祖國啊,我親愛的母親……”民盟合肥四十六中支部帶來的詩歌朗誦抒發了對祖國誠摯的熱愛。一首詩歌包含了華夏兒女對祖國的深情,一支古風扇子舞承載了對中秋佳節的憧憬。

合肥四十六中師生寄情百米畫卷,要素市場商圈內外的單位職工抑制不住激情,用畫筆給畫卷涂上斑斕色彩。還有志願者現場制作冰皮月餅,給大家分享中秋佳節到來的美味食品。合肥市書法家協會的書法家揮豪潑墨將“雙節”的熱鬧融入紙張,一幅幅帶有祖國光輝、傳統節日文化的書法作品新鮮出爐,場面熱鬧非凡。

在合肥要素市場商圈黨委的支持下,濱湖明珠社區黨委和民盟合肥四十六中支部整合社區和學校統戰資源,充分發揮專業人才優勢,為統戰服務對象提供豐富、優質的文化服務活動。濱湖明珠社區黨委依托合肥一中和合肥四十六中為橋梁,建立教育專家工作站,讓更多統戰專業資源惠及廣大群眾。(葛燕萍)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