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安通報二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2020年09月23日09:08  來源:六安市紀委監委
 
原標題:六安:通報二起違反中央八項規定精神問題

  、葉集區農業農村水利局原黨組書記、局長張斌違規收受禮品等問題。2018年9月,彭某某陪同張斌及其家屬送其小孩到北京上學,張斌一家3口的動車費合計0.3508萬元由彭某某支付。2015年至2020年期間,張斌先后多次收受張某等人所送煙酒等禮品,折合人民幣9.85萬元。張斌還存在其他嚴重違紀違法問題。2020年7月,張斌受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違紀資金予以收繳,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二、金寨縣湯家匯鎮原人大主席胡擁違規收受禮品等問題。2015年下半年至2020年4月,胡擁在擔任麻埠鎮黨委副書記、湯家匯鎮人大主席期間,先后收受16名施工負責人所送煙酒等禮品,折合人民幣5.546萬元。胡擁還存在其他嚴重違紀違法問題。2020年8月,胡擁受到開除黨籍、開除公職處分,違紀資金予以收繳,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