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供電:優質高效服務 助力商業廣場用電

2020年09月23日15:2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謝謝,謝謝你們!”9月17日下午,淮北市中韓商業廣場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來到國網淮北供電公司淮海路營業廳,將一面繡有“人民電業為人民,誠信履職樹榜樣”的錦旗親手交到國網淮北供電公司相關負責人手中,感謝淮北供電公司提供優質的供電服務,助推中韓商業廣場順利送電。

中韓商業廣場位於淮北市孟山路東側,惠黎路北側,該項目早年爛尾后由淮北市自然資源和規劃局介入,包含商業綜合體及445戶居民住宅。2020年8月18日,該項目業主與淮北供電公司城區供電服務中心對接提出需求:為保証購買此開發項目的業主子女入學需求,經市委和教育部門協調,請淮北供電公司於9月1日前完成項目送電,並出具相應的繳費証明。

針對客戶工程工期緊、任務重的情況,8月19日,國網淮北供電公司城區供電服務中心就組織各專業人員,開展集中辦公,到現場開展預驗收工作。針對客戶雙電源僅一路電源路徑打通的情況,為保障供電可靠性,城區供電服務中心驗收人員提出臨時採用柴油發電機作為電梯、消防等負荷備用電源的措施。經過十幾天的緊張施工和驗收,9月1日,中韓商業廣場現場順利啟動,為業主子女入學需求提供了堅強電力保障。

中韓商業廣場開發有限公司負責人感激地說:“從提出需求到項目送電,國網淮北供電公司用高效務實、熱情專業的優質服務,幫助我們項目順利送電,對此我們表示衷心的感謝。”

國網淮北供電公司相關負責人感謝中韓商業廣場開發有限公司對供電服務工作的充分肯定,他表示,國網淮北供電公司將始終以“人民電業為人民”的企業宗旨,一如既往地為廣大電力客戶提供優質高效的供電服務,為優化營商環境建設提供堅強電力保障。(張彬)

(責編:黃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