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開展事業單位脫貧攻堅專項獎勵

2020年09月22日07:24  來源:安徽日報
 

  日前,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省扶貧辦聯合印發通知,在全省事業單位集中開展脫貧攻堅專項獎勵。獎勵范圍包括承擔貧困地區產業、就業、易地扶貧搬遷、生態保護、教育等重大脫貧攻堅工程的全省各級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和集體。

  安徽省對在脫貧攻堅中表現突出、作出較大貢獻,在本單位發揮模范帶頭作用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和集體,給予嘉獎﹔對取得突破性成就、作出重大貢獻,在本地區本行業本領域產生較大影響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和集體,給予記功﹔對取得重大突破性成就、作出杰出貢獻,在本地區本行業本領域產生重大影響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和集體,給予記大功。

  本次專項獎勵堅持把推進脫貧攻堅的工作實績作為衡量標准,堅持向一線的基層崗位傾斜,向脫貧攻堅任務重、難度大的貧困地區傾斜,向脫貧成效明顯的地區傾斜。其中,個人獎勵基本條件為聚焦精准扶貧、精准脫貧,深入脫貧攻堅一線,忠於職守、勤勉盡責,出色完成扶貧任務,參加扶貧工作1年以上的事業單位工作人員。集體獎勵基本條件為圍繞脫貧攻堅目標任務積極開展工作,有效推動扶貧工作落實,脫貧攻堅成效顯著的事業單位法人組織、內設機構、派出機構或者為完成專項任務組成的工作團隊。

  據了解,專項獎勵工作將在11月底前完成。(記者 田婷)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