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慶大觀區高崎小學開展“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主題活動

2020年09月21日18:3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0年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活動的主題是“網絡安全為人民,網絡安全靠人民”,旨在營造網絡安全人人有責、人人參與的良好氛圍,引導網民攜手共建風清氣正的網絡空間,推動形成全社會重視網絡安全、維護網絡安全的良好局面。

9月18日,安慶市大觀區高崎小學在科技樓開展“國家網絡安全宣傳周”主題活動,信息技術老師章瓊現場為同學們上了一堂別開生面的網絡安全課程,號召同學們當好網絡空間的建設者,弘揚主旋律、傳播正能量,培育積極健康的網絡文化﹔當好網絡安全的守護者,嚴格落實網絡安全責任制,強化互聯網企業社會責任和道德責任,引導廣大網民依法上網、文明上網、安全上網,做維護國家網絡安全的積極踐行者。

據了解,大觀區採用線上線下相結合的形式,通過電視、電台、報刊、網絡、競賽等多種渠道,普及網絡安全知識,增強網絡安全意識,大力倡導依法文明上網,營造健康文明的網絡環境,讓網絡安全知識進機關、進基層、進社區、進企事業單位,飛入尋常百姓家。(胡求)

(責編:吳西露、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