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甲綜合:貴州三輪不勝 成都豪取連勝

2020年09月21日08:44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常州9月20日電(記者 王恆志)2020賽季中甲聯賽20日結束第三輪爭奪,貴州恆豐0:2不敵遼寧沈陽城市,開賽以來難求一勝﹔成都興城人居則2:1力克泰州遠大,收獲三連勝。

  作為沖超熱門球隊,貴州前兩輪隻收獲兩場平局,本輪面對前兩輪一負一平的沈陽,他們表現更加低迷,沈陽上下半場各入一球,2:0收獲賽季首勝。梅州賽區另一場比賽中,主場作戰的梅州客家4:0大勝江西聯盛,憑借這場勝利,梅州升至賽區首位,江西則繼續墊底。

  成都賽區20日產生了前三輪唯一全勝的球隊,成都興城人居2:1力克泰州遠大,兩隊的三粒進球個個精彩。該賽區另一場比賽,蘇州東吳和內蒙古中優0:0互交白卷。

  常州賽區的長春亞泰20日和三連勝擦肩而過,他們0:0與南通支雲握手言和。不過三輪過后亞泰依然排名賽區榜首。賽區榜尾的兩支球隊四川優必選和新疆雪豹納歡當日也0:0收場。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