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學國慶連休8天 不提倡跨省出行

2020年09月21日17:4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9月21日電(汪瑞華)據安徽大學最新消息,經學校研究,2020年中秋國慶放假共計8天。提倡師生在節假日活動空間盡量相對固定,不跨省出行。

按照要求,節假日期間,師生堅持做好”釘釘”打卡,落實健康信息“日報告、零報告”制度,落實在校學生晨午晚檢制度。

同時,加強師生外出管理,全面掌握師生動態。師生如確需離開合肥,須嚴格執行請銷假制度,提前向所在院系、單位提出申請,獲得批准后方可離開,途中應做好個人防護﹔返回后及時向所在院系、單位銷假,並報告個人健康事項。

通知要求、假期離開合肥的師生須及時關注安康碼的信息變動情況,如安康碼變為黃色或紅色,須暫緩返校,並按照相關規定進行隔離醫學觀察和核酸檢測。如有發熱、干咳等不適症狀,應及時就醫並向所在院系、單位報告。

在校師生管理方面,要求嚴格遵守學校進出管理規定,盡量減少出校,避免到人多聚集尤其是空氣流動性差的地方,在公共場所保持社交距離,並嚴格遵守學校及屬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個人防護。

(責編:吳西露、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