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記歷史振興中華 奏響愛國主義樂章

2020年09月20日12:0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9月18日下午三點,在蕪湖市文化館廣場,由蕪湖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蕪湖市文化館、蕪湖市文化聯盟、蕪湖市文化館新時代文化志願者總隊承辦的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75周年文藝演出舉行。

  所有演員均來自市文化館館辦業余文藝團隊,合唱《不忘來時路》、《神聖的戰爭》、管樂《亮劍》、舞蹈《美麗的祖國》等節目依次登台亮相,生動地詮釋了以愛國主義為核心的偉大民族精神。

  2020年蕪湖市文化館堅持公益惠民原則,為滿足群眾日益增長的美好生活需求,創新打造“沒有圍牆的文化館”理念,深耕基層做好文化供給與服務,把宣傳黨的方針政策、開展公眾教育、普及文化藝術、傳承優秀民族民間文化、輔導基層文化骨干、組織群眾文化活動、繁榮群眾文藝創作、豐富群眾文化生活,提高市民文化素質作為自己重要的職責。積極組織文化志願者和社會文藝骨干,開展演出、講座、視聽欣賞、合唱、書法、經典頌讀、非遺,戲曲知識培訓等形式多樣的主題實踐活動,送文化進社區、進學校、進景區、進農村等,讓一顆顆文化的種子隨著流動的舞台,融入百姓生活,成為全面小康路上的生動畫卷。(歐陽漢誠)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