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園區非公企業黨建工作現場會將於9月21日舉辦

2020年09月19日09:54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9月19日電(趙越)9月18日,安徽省園區非公企業黨建工作現場會新聞發布會在肥西經開區“益企”黨群服務中心舉行。據悉,該現場會將於9月21日在肥西經開區舉辦。

近年來,肥西經開區堅持以黨建引領企業發展,按照“抓基礎、重規范、育品牌”的工作思路,扎實推進非公黨建工作,連續5年榮獲“安徽省開發園區非公黨建先進單位”稱號。

發布會上,肥西縣委常委、組織部長、統戰部長郜志華介紹了園區非公企業黨建工作開展情況。郜志華說,通過聚焦“益企”品牌、抓住關鍵少數、加大政策支持、發揮“三個作用”、建強“四支隊伍”,肥西經開區已實現園區規上企業黨組織覆蓋率100%,上市公司、全省民營百強企業黨建率100%,未成立黨組織企業派駐黨建工作指導員100%。

據肥西縣委常委、肥西經開區黨工委第一書記呂戈透露,作為承辦單位,肥西縣突出亮點特色,積極做好各項准備工作。經過多輪篩選,肥西經開區優選了泰禾光電、安利材料兩個觀摩點。

據了解,活動期間,將邀請中央黨校專家教授授課,交流非公黨建工作經驗,現場觀摩肥西經開區“益企”黨群服務中心等示范點,從而傳遞肥西聲音,展示肥西形象,推介肥西品牌,匯聚高質量發展正能量。

(責編:歐愷、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