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爾納特前十字韌帶撕裂 “大巴黎”陷入人員荒

2020年09月18日15:44  來源:新華社
 

  新華社巴黎9月17日電(記者 肖亞卓)巴黎聖日耳曼俱樂部17日確認,邊后衛貝爾納特前十字韌帶撕裂,近期將接受手術,具體缺陣時間目前還無法確定。

  貝爾納特是在前一日與梅斯隊的比賽中受的傷,這位西班牙后衛在第65分鐘替補登場,但是在第85分鐘扭傷膝蓋后被迫下場。據法國《隊報》估計,貝爾納特最多可能需要5至6個月的休養時間。

  原本在法甲一家獨大的“大巴黎”本賽季開局很不順利。先是有包括內馬爾、姆巴佩以及迪馬利亞在內的7名球員感染新冠,球隊在聯賽揭幕戰中爆冷0:1不敵“升班馬”朗斯隊﹔隨后在主場與馬賽隊的國家德比中又以同樣的比分敗北,在終場結束前兩隊還爆發大規模沖突,內馬爾、帕雷德斯以及庫爾扎瓦等三名球員被紅牌罰下場。

  法甲職業足球聯盟紀律委員會16日公布了對這三名球員的進一步處罰決定,其中內馬爾和帕雷德斯將停賽兩場加一場緩期執行,庫爾扎瓦停賽6場。

  多名球員停賽加上目前仍處在隔離期的姆巴佩,如今貝爾納特又將因傷長時間缺陣,使得主教練圖赫爾在近期比賽中的排兵布陣更加捉襟見肘。

  “大巴黎”將在20日的聯賽中客場對陣尼斯隊。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