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相第十四屆中國堅果炒貨食品展 洽洽助力行業品質升級

2020年09月18日19:00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第十四屆中國堅果炒貨食品展 洽洽食品供圖

人民網合肥9月18日電(趙越 苗子健)9月18日,第十四屆中國堅果炒貨食品展暨中外堅果炒貨大型採供洽談會(簡稱“中國堅果炒貨食品展”)在合肥濱湖國際會展中心開幕。本次展會展示面積4萬3千平米,參展商超過1000家,展出產品10000多種。

今年展會首次舉辦了全國堅果炒貨經銷商現場選品大會,並在展會現場設“全國堅果炒貨經銷商選品採購洽談區”,全國近5000家經銷商和採購商參與本次採供會,實現採購與供應精准對接。

洽洽展出的產品 苗子健攝

記者在堅果炒貨食品展看到,洽洽食品打造的“堅果王國”主題展館、三隻鬆鼠的“鬆鼠森林”、真心、大好大等堅果炒貨行業企業亮相,吸引眾多消費者、經銷商前來觀展。

以洽洽食品為例,本次展會以“堅果王國”為主題,展示了經典產品洽洽風味瓜子、洽洽小黃袋每日堅果、新品洽洽益生菌每日堅果、洽洽早餐每日堅果燕麥片等多種產品。

現場,洽洽食品副總裁兼首席增長官王斌介紹了洽洽堅果類產品及洽洽堅果保鮮方面所做的研發及生產工藝。

洽洽亮相第十四屆中國堅果炒貨食品展 洽洽食品供圖

“我們的新產品洽洽益生菌每日堅果,依托洽洽關鍵保鮮技術,含10億活性益生菌,可幫助營養吸收和消化,且口味酸甜,可常溫保存。”王斌說,新鮮堅果不僅可以給予消費者感官上的優質體驗,在營養價值上,新鮮堅果所提供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類黃酮等營養成分,更容易被人體吸收,有利於維護身體健康。

“讓每個國人都能吃到新鮮健康的堅果,是洽洽堅果一直以來的目標和使命。”王斌表示,掌握關鍵保鮮技術只是開始,在全新戰略的指引下,洽洽食品將在聚焦當下產業布局的同時,不斷開拓海外市場,在全球市場上綻放中國品牌的質造風採。

洽洽直播間 苗子健攝

據悉,為積極響應“917中國堅果健康周”和回饋新老粉絲,展會期間,洽洽食品還開啟了線上直播活動。9月18日至20日期間,主播將連續3天在洽洽展位現場直播推介洽洽堅果類產品。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