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圍繞“芯屏器合”新興產業舉行四場高校直播招聘會

2020年09月18日18:2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9月18日電(楊賽君)為了幫助更多的高校畢業生就業,合肥市人社局圍繞合肥構建“芯屏器合”“集終生智”新興產業集群體系,組織重點產業和重點企業開展4場高校畢業網絡直播招聘會。9月18日下午15:30,第一場網絡直播:“芯”——合肥市集成電路產業人才專場招聘會舉行。

為扎實做好“六穩”工作,落實“六保”任務,加快建設人才強市,進一步優化發展環境推動經濟高質量發展、促進高校畢業生等重點群體就業,近日,合肥市人社部門陸續走進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合肥工業大學、安徽大學等高校舉辦“科技企業進校園”暨招才引智活動。

活動前,合肥市就業人才中心通過“合肥智慧人社”“合肥人力資源服務協會”微信公眾號和高校微信群、QQ群、BBS等平台推送招聘公告和相關信息。活動現場,合肥市人社局相關負責人宣講合肥市集成電路產業人才政策﹔8家集成電路重點企業提供制程工程師、研發工程師、產品工程師等適合高校畢業生的就業崗位318個,需求專業主要集中在軟件工程、計算機科學與技術、電子及微電子、電子信息工程等類別。直播同時組織合肥集成電路產業鏈重點企業在智聯招聘開展在線招聘,提供適合高校畢業生的就業崗位近3000個。現場還同步開展線上互動交流,接受高校畢業生求職咨詢,進行政策解答,提供線上職業指導服務等。

接下來,合肥還將舉辦“屏”——合肥市新型顯示產業專場、“器”——合肥市裝備制造和智能機器人產業專場、“合”——合肥市人工智能和制造業融合專場等網絡直播招聘會,每期活動將組織100家左右相關產業重點企業及產業鏈相關企業在智聯招聘網站在線招聘,求職人員可直接投遞簡歷。據了解,下半年合肥各級人社部門還將組織市內重點企業赴上海、南京、西安、成都等地高校開展近百場校園對接會“靶向引才”,為合肥聚力打造“五高地一示范”、奮力推動合肥高質量發展提供強有力的人才智力支撐。

(責編:關飛、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