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安徽研究生考試報名時間確定 共設30個報考點

2020年09月18日14:3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9月18日電(汪瑞華)9月18日,2021年安徽省碩士研究生招生考試網上報名公告正式發布。為方便考生快捷、准確報考,今年安徽在繼續實行網上報名、網上繳費的基礎上,全面實行網上確認。

按照要求,網上報名仍採取預報名和正式報名兩段進行。其中網上預報名時間: 2020年9月24日至9月27日,每天9:00-22:00。網上報名時間:2020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報名網址為http://yz.chsi.com.cn(中國研究生招生信息網)

在報考點的設置上,安徽共設置30個報考點,分別設在16個市級招生考試機構以及中國科學技術大學、合肥工業大學、安徽大學、安徽師范大學、安徽醫科大學、安徽農業大學、安徽財經大學、安徽工程大學、安徽建筑大學、安徽理工大學、安徽工業大學、安慶師范大學、阜陽師范大學、巢湖學院等14所高校。 

另外,應屆本科畢業生原則上應選擇就讀學校所在市的報考點,其他考生(含工商管理、公共管理、旅游管理和工程管理等專業學位考生)應選擇工作或戶口所在市報考點,以便參加考試。

公告顯示,報考考生在通過網上繳費和信息確認之后,可於2020年12月19日至12月28日,憑網報用戶名和密碼登錄“研招網”自行下載打印《准考証》。 

(責編:關飛、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