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阜陽全域旅游推廣月】

故宮博物院原院長單霽翔將在阜陽論道(組圖)

【查看原圖】
單霽翔 2020阜陽全域旅游推廣月組委會供圖
單霽翔 2020阜陽全域旅游推廣月組委會供圖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2020年09月18日14:06

“歷史文化是城市的靈魂,要像愛惜自己的生命一樣保護好城市歷史文化遺產。”千年颍淮,人文薈萃。如何處理好阜陽發展與歷史文化遺產保護的關系,做到在保護中發展,在發展中保護。9月20日晚,故宮博物院原院長、中國文物學會會長、故宮博物院學術委員會主任單霽翔將在阜陽生態園內,作一場關於“城市建設與文化遺產保護”主題報告。

據悉,阜陽生態園位於安徽省阜陽市颍泉區,是全國科普教育基地,全國林業科普基地,國家AAAA級旅游景區,全國農業旅游示范點,全國休閑農業與鄉村旅游五星級園區、安徽省環境教育基地。

景區現由歐蘇文化園、愛萌樂園動物園、大型兒童樂園、熱帶植物園、觀景摩天輪、歡樂時光樂園、精品採摘果園、九和塔、龍泉瀑布、豎琴廣場、歐陽修故居會老堂、恐龍園等數十處主題景觀組成,風光綺麗,景色秀美,享有“生態仙境”的美譽。(李家林 韓震震)

相關閱讀:

 

分享到:
(責編:關飛、常國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