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2020互聯網法律法規知識競賽決賽圓滿落幕

2020年09月18日11:31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決賽正式開啟前,啟動了“共筑山清水秀的網絡空間”點亮儀式。周坤攝

人民網合肥9月18日電(周坤) 17日下午,由中共安徽省委網信辦、安徽省公安廳、安徽省司法廳主辦的安徽省2020互聯網法律法規知識競賽決賽在安徽廣播電視台舉行。

據悉,安徽省2020互聯網法律法規知識競賽歷時4個多月,通過選拔賽、網絡答題、初賽、決賽多個環節,針對網信系統和全體網民等不同主體,注重普法實效。特別是安徽省2020互聯網法律法規知識競賽網絡答題小程序“約吧 一起來答題”小程序上線后,吸引了全國29個省市150萬+人次參與有獎答題。

安徽省2020互聯網法律法規知識競賽決賽現場。周坤攝

此次決賽,來自省級網絡綜合執法協調機制成員單位的負責同志,各市各網站、互聯網企業觀摩人員共計300余人,在現場觀看了比賽。決賽正式開啟前,還啟動了“共筑山清水秀的網絡空間”點亮儀式。

經過必答題、搶答題、風險題和加試題等4個環節,兩個多小時的激烈角逐,最終,宿州網信代表隊獲得一等獎,公安系統代表隊、網易安徽代表隊、安慶網信代表隊獲得二等獎,安徽新媒體集團代表隊、合肥網信代表隊、淮南網信代表隊、新華網安徽頻道代表隊獲得三等獎,大賽還評選出5名優秀組織獎。

根據數據反饋,決賽中各平台累積收看直播人數達183萬人次。

(責編:吳西露、常國水)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