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州邊檢站:服務機場開放 貢獻邊檢力量

2020年09月17日15:04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為全力促進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推動口岸開放申報工作,9月15日下午,池州邊檢站組織人員前往九華山機場開展口岸開放調研,了解機場二期擴建及口岸開放申報等工作進展情況,為機場出境入境通道建設規劃提出建議,協調解決機場改擴建過程中遇到的困難。

期間,調研組一行實地查看了航站樓擬改造為國際區域部分,詳細了解九華山機場國內航班數量、旅客流量及機場開放申報工作進展情況,與機場民航公司、口岸辦等單位進行了座談交流,提出機場對外開放邊檢現場建設、執勤辦公及業務技術用房建設等方面的意見建議。機場民航公司對邊檢站主動作為、靠前服務表示感謝,並表示下一步機場改擴建過程中會積極征求邊檢等部門的意見建議,按照政策規定抓緊抓實抓好國際區域建設,全力推動九 華山機場對外開放,爭取早日實現境外旅客直飛池州。

據悉,該站下一步將主動對接市商務局、口岸辦等有關單位,了解需求、提供建議,持續跟進九華山機場開放申報工作。(陳秋龍)

(責編:歐愷、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