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冠聯賽重啟 衛冕冠軍阿爾希拉爾力克對手

2020年09月16日08:34  來源:新華網
 

  新華社多哈9月15日電 14日晚,2020年亞冠聯賽西亞區小組賽第三輪的比賽在卡塔爾舉行,亞冠聯賽在停賽6個多月后正式重啟。當日共進行了3場比賽,衛冕冠軍阿爾希拉爾隊2:1力克塔什干棉農隊,吉達阿赫利、迪拜阿赫利隊也分別戰勝對手。

  阿爾希拉爾隊的兩粒進球均在補時階段打入。上半場補時階段,喬文科利用任意球為阿爾希拉爾首開記錄,第70分鐘,塔什干棉農將比分扳平,第97分鐘,巴赫布裡的一記世界波絕殺幫助阿爾希拉爾隊鎖定勝局。

  沙特阿拉伯勁旅吉達阿赫利隊1:0擊敗巴格達警察隊,吉達阿赫利隊的德國外援馬爾科·馬林在第87分鐘絕殺對手。來自阿聯酋的迪拜阿赫利隊1:0擊敗了伊朗球隊沙爾科德羅隊,第75分鐘迪拜阿赫利隊球員蘇海勒長途奔襲破門,幫助迪拜阿赫利隊小勝對手。

  原計劃於當日進行的阿聯酋艾維赫達隊與德黑蘭獨立隊之間的小組賽,因艾維赫達隊沒如期抵達多哈而取消。

  本輪亞冠聯賽重啟前,來自阿聯酋的阿布扎比統一俱樂部告知亞足聯,由於隊中個別人員核酸檢測呈陽性,俱樂部無法前往卡塔爾參賽。阿布扎比統一俱樂部成為本賽季亞冠聯賽首支主動退出的球隊。

  亞冠聯賽東亞區的比賽將於11月15日至12月13日完成。西亞區與東亞區的頭名將於12月19日爭奪冠軍。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