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宣布佩裡西奇結束租借 將返回國際米蘭

2020年09月10日10:06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原創稿
 

  人民網北京9月10日電 北京時間9月9日,拜仁慕尼黑俱樂部官方宣布伊萬·佩裡西奇結束租借,將返回國際米蘭。至此,拜仁上賽季陣中的庫蒂尼奧、奧德裡奧索拉和佩裡西奇三名租借球員全部離隊。

  拜仁主帥弗利克說:“我個人非常感謝伊萬的發揮以及他對於三冠王榮譽做出的貢獻,我們的合作非常開心。尤其是在裡斯本的歐冠決賽圈階段,大家都看到了伊萬的實力。”

  拜仁慕尼黑體育董事薩利哈米季奇表示:“伊萬這個賽季在球隊表現得非常職業,他是拜仁非常重要的一員,為我們贏得德甲、德國杯和歐冠勝利做出自己的貢獻,我們祝願他未來一切順利。”

  伊萬·佩裡西奇1989年2月2日出生於克羅地亞斯普利特,司職前鋒或中場。過去一個賽季,他代表拜仁出場35次,攻入8球助攻10次。佩裡西奇與國米的合同將至2022年夏天。

(責編:劉穎、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