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國際(亳州)中醫藥博覽會開幕

2020年09月09日10:33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亳州9月9日電(韓震震 王曉飛 陶濤)9月9日上午,2020年國際(亳州)中醫藥博覽會暨第36屆全國(亳州)中藥材交易會開幕式在安徽省亳州市亳州中藥材商品交易中心舉行。

本屆藥博會以“中醫藥,讓人類更健康”為主題,在遵循“創新、務實、高質、節儉”的辦會宗旨,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基礎上,首次採取“線上線下結合,以線上為主”的方式舉辦。

在確保“減量不減質,增效不增項”的前提下,本屆藥博會精心安排了經貿、學術、文化三大板塊9項活動,保留了華佗誕辰1893周年祭祀活動、2020年國際(亳州)中醫藥博覽會暨第36屆全國(亳州)中藥材交易會開幕式、2020年建設世界中醫藥之都暨中國(亳州)投資環境說明會、2020年全國健身氣功五禽戲網絡視頻大賽暨第十二屆華佗五禽戲養生健身節開幕式以及2020年國際(亳州)中醫藥展、酒類產品展、制藥機械展等5項傳統活動。新增了長三角中醫藥一體化發展高峰論壇、中國中藥協會中藥材市場專委會年會暨產業發展學術報告會、安徽省中醫藥宣傳周暨中醫藥文化推進行動啟動儀式、世界制造業大會江淮線上經濟論壇亳州分會場等4項活動。

在控制線下辦會規模的同時,本屆藥博會還加大了線上會展與宣傳推廣的力度,開設了線上會展模塊。參展企業與參展觀眾可以通過藥博會官網完成參展與觀展流程,並與意向合作企業連線交流,降低了參展和觀展成本。另外,還加強了活動宣傳推介,在往年傳統媒體宣傳報道的基礎上,所有活動均開展線上直播,通過多維度、大密度的全平台宣傳報道,提高藥博會的影響力。

本屆藥博會由中國中藥協會、珍寶島藥業股份有限公司、中國北京同仁堂(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等主辦,亳州中藥材商品交易中心獨家承辦。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