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方啟在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上強調

把握“兩個堅持”“兩個更大”目標要求的核心要義 推動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重要講話精神在宣城落地生根

孔曉宏楊業峰張平等出席

2020年09月01日11:07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據中宣在線報道  8月30日至31日,宣城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學習會議在市委黨校召開,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重要講話精神,緊密結合宣城實際,暢談學習體會,就學習貫徹工作進行深入交流。宣城市委書記陶方啟主持會議並講話。市委副書記、市長孔曉宏,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楊業峰,市政協主席張平,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出席會議。

會議期間,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成員認真進行個人自學,開展集中交流研討,既談學習心得體會,又談工作思路舉措,達到了深化思想認識、強化理論武裝、凝聚奮進共識的目的。

陶方啟在講話中指出,學習宣傳貫徹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重要講話精神,是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的重大政治任務。要聚焦“新坐標”,切實把握強化“兩個堅持”實現“兩個更大”目標要求的核心要義。要精准把握“堅持改革開放”這個關鍵之舉、“堅持高質量發展”這個根本要求、“在構建新發展格局中實現更大作為”這個戰略定位、“在加快建設美好安徽上取得新的更大進展”這個科學指引,自覺把宣城發展放到全省、放到長三角一體化發展的大格局中去思考、去謀劃、去推進,真正把總書記重要講話指示要求轉化為強大的思想武器、明確的行動綱領、科學的方法路徑,奮力推動宣城各項事業實現新發展、邁向新台階。

陶方啟強調,要聚焦“新使命”,切實推動各項部署要求落地生根。要深入學習領會習近平總書記對安徽發展提出的四個方面明確要求,以及在扎實推進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座談會上部署的七項重點工作,緊密聯系宣城實際,堅持目標導向、結果導向,對標對表,善作善成,抓實抓細抓落地。要珍惜長三角一體化發展歷史機遇,進一步增強緊迫感和使命感,細化思路舉措,加倍努力追趕,對標滬蘇浙、爭當排頭兵,共同做好長三角一體化高質量發展的答卷。

陶方啟強調,要聚焦“新標杆”,切實帶頭抓好學習宣傳貫徹工作。各級領導干部要在深學細悟、深入調研、廣泛宣傳、篤行實干上做表率,切實做到抓學習走心走實、抓調研深入深化、抓宣傳有聲有色、抓貫徹到底到位,推動習近平總書記考察安徽重要講話精神在宣城落地生根、開花結果,奮力譜寫新時代美好安徽建設的宣城篇章。

(責編:馬玲玲、金蕾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