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電視電話會召開

胡啟生等在銅陵分會場參加

2020年08月31日10:20  來源:銅陵新聞網—銅陵日報
 

  據銅陵日報報道  8月28日上午,安徽省政府第三次廉政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召開。銅陵市委副書記、市長胡啟生,銅陵有色集團公司總經理龔華東,市政府秘書長周劍等在銅陵分會場參加。

  會議強調,要堅持以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為指導,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十九屆中央紀委四次全會上的重要講話和考察安徽重要講話指示精神,認真落實國務院第三次廉政工作會議及省紀委十屆五次全會精神,持續把政府系統黨風廉政建設和反腐敗工作推向縱深,不斷營造風清氣正、廉潔高效的良好發展氛圍。

  會議要求,要堅持公開透明、廉潔高效,全面落實惠企利民政策措施,強化直達財政資金監督管理,嚴格落實減稅降費讓利以及穩就業保民生支持政策,讓群眾及市場主體有實實在在的獲得感。要深化“放管服”改革,深入推進簡政放權,規范事中事后監管,提高政務服務效能,不斷提升政府服務質量、治理效能。要持之以恆正風肅紀,嚴防嚴懲不正之風和腐敗問題,加強重點領域監管,聚焦脫貧攻堅、衛生健康、防汛救災及災后恢復重建工作,認真糾正、嚴肅查處群眾身邊的各種“微腐敗”。

  會議要求,要深入落實全面從嚴治黨要求,不斷強化責任擔當,壓緊壓實黨風廉政建設主體責任。要持續改進工作作風,力戒形式主義、官僚主義,鞏固精文減會成果,改進督查檢查考核方式,讓廣大基層干部心無旁騖抓工作。要提高為民服務、勤政廉政本領,善始善終、善作善成抓好經濟社會發展及疫情防控、防汛救災和災后重建工作,為確保完成決戰決勝脫貧攻堅目標任務、全面建成小康社會提供堅強保障。(朱敏)

 

(責編:馬玲玲、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