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本批次錄取開始

2020年08月26日07:05  來源:安徽日報
 

記者8月25日從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獲悉,即日起安徽省高招進入普通文理科本科二批錄取階段。該批計劃招生98494人,其中,文史類29580人、理工類68914人,錄取結果最早可於27日上午9點后查詢。

此外,隨著藝術第三批次征集志願錄取結束,藝術類第四批次的錄取工作也將全面展開。

省考試院強調,對於任何一個考生的錄取,也需要經過一個完整、規范的流程。平行志願投檔錄取流程包括:數據准備、模擬投檔、信息交互、正式投檔、下載檔案、閱檔(確定專業)、上傳預錄信息、審核錄取等共八個環節。每個環節工作,省考試院和招生院校都需要一定的時間來完成。這樣的設計和安排,就是為了保障公平和每一個考生的切身利益。所以,當大家看到省考試院公布投檔分數線時,其實只是進行到上述流程的第四步,離錄取結果公布還有段距離,請大家不要著急,耐心等待錄取結果。預計本科二批部分院校的錄取結果最早可於27日上午9點后查詢。此后每天上午9點,省考試院也會按照有關錄取流程及時更新錄取結果。省考試院還再次提醒廣大考生和家長,填報各批次的征集志願時,一定要通過官方渠道獲取信息,准確把握平行志願填報技巧,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記者 陳婉婉)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