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幼教育集團:實謀實干戰酷暑 全力以赴迎開學

2020年08月21日16:36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為進一步查看幼兒園暑期工程進度和完成情況,實現合肥廬陽幼教“幼有優育”的美好願景,2020年8月6日上午,合肥市廬陽區重點局局長桑麗萍、廬陽區重點局副局長馬靜濤、廬陽區教育體育局副局長婁平、廬陽區教育體育局計財科副科長張建國及專家沈滬玲一行蒞臨合肥市安慶路幼兒園教育集團四園暑期在建工地,進行工程進展情況檢查,並和施工方就工程實施質量、安全措施、項目進度等作詳細了解。安幼教育集團黨支部書記、總園長李崢全程陪同。

檢查小組一行首先來到早教指導中心,早教中心園所工程改造項目現已全部完成,項目負責人詳細介紹了園所的暑期改造內容,並帶檢查小組一行細致查看了園所外觀裝飾、操場懸浮地面、圍牆加固等情況,領導們對裝飾材料的環保性和實用性及工地施工效率表示充分肯定,同時對早教中心后期園所建設提出了合理性的意見和建議。項目負責人將針對領導們提出的問題和意見進行進一步的規劃和提升。

隨后,檢查小組一行來到安幼教育集團總園。今年暑期,總園對食堂、教工餐廳及10個班級的教室等多處環境進行全面升級改造,現改造工程已全部收尾,進入公共區域環境大掃除階段。檢查小組仔細查看了裝修后師幼用房的具體情況,並對食堂改造的標准化、規范化及教學設備的提前到位給予了充分肯定,隨后,李崢園長就對總園明年的一些改造計劃和想法與檢查小組一行進行匯報,領導們對計劃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議,並表示期待安幼教育集團總園更完美的綻放。

接著,合肥市廬陽區重點局、廬陽區教育體育局、安慶路幼兒園教育集團、施工單位四方在即將建成的迎鬆路分園現場共同推進工程建設,檢查小組一行先實地查看了幼兒園樓體外立面裝飾及操場EDM鋪設進展情況,並對室內的鋪裝進行了完工時間節點的確定。廬陽區重點局主任桑麗萍表示,迎鬆路分園是今年的重點民生工程,建設時間緊、任務重,不僅要在時間上做到雙優雙勝,還要在品質上做到優質優勝,如何保質保量完成新園建設,緩解周邊幼兒入園壓力,是一切工作的重中之重。廬陽區教育體育局副局長婁平表示,近期正值高溫酷暑天氣,建設追求效率的同時,還要做好高溫天氣的人員合理安排及工程收尾和環評檢測工作,確保秋季順利開園,讓孩子們享受到優質的品牌教育。

最后,檢查小組一行來到桃蹊分園清雅苑園區,深入食堂、班級、功能室、音樂廳進行詳細的查看,並對工程建設進度進行詳細的了解,大家對清雅苑園區的工程建設效率表示充分的肯定,並對不怕苦、不怕累,無私奉獻在鄉村學前教育建設第一線的項目負責人及成員們的教育情懷表示高度贊揚,現清雅苑園區的建設工程已進入收尾階段,檢查小組一行叮囑在保証工程進度的前提下,也要保証建設保量,為明年開園做好強有力的保障。

安幼教育集團總園長李崢表示,安幼教育集團四園各項工程的穩步推進,離不開各部門的統籌協調和積極配合,迎鬆路分園工程建設工期緊、任務重,按時間節點穩步推進建設進度,離不開廬陽區重點局領導的大力支持,工程沖刺階段將快馬加鞭,全力以赴,圓滿交付。此次調研指導,讓集團全體教職工深刻感受到各級領導的關懷和期望,堅定了助力廬陽教育實現“幼有所育、幼有優育”發展目標的堅定決心。安幼教育集團定將全力協調好各方,動員全部力量,克服一切困難,在計劃工期內按時、按質、按量地完成開學前的一切准備工作,竭盡全力給孩子營造一個和美、和樂、和善的環境,用實際行動回報各級領導對安幼的關心、期待和幫助,使安幼教育在廬陽這片沃土上根深葉茂,進一步擦亮“首善廬陽、幸福教育”品牌。(曹雁茹 陳茜 陳敏)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