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人防辦召開理論研討會

2020年08月20日18:08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日前,安徽省人防辦在合肥召開新時代人防創新發展理論研討會。安徽省人防辦黨組書記、主任倪玉平向優秀研討文稿作者頒發証書並講話。

研討活動圍繞建設強大鞏固的現代人民防空體系,深化拓展人民防空軍事斗爭准備,有效履行“戰時防空、平時服務、應急支援”使命任務,推進人防高質量發展展開,共收到文稿178篇。現場,六安市人防辦主任羅平等4人作了交流發言,並對50多篇優秀文稿進行了書面交流。

倪玉平指出,全省人防系統干部職工要加強人防創新發展理論研究,探索人民防空創新發展思路,及時總結人民防空在實踐中取得的成功經驗、面臨的理論和現實問題,要在有效履行人防使命任務實現高質量發展、深化拓展軍事斗爭人防准備、創新驅動人民防空轉型升級、實現深度軍民融合發展、建設現代化五大發展美好安徽中貢獻力量。

倪玉平強調,人民防空創新發展的探索實踐、理論創新永無止境。一要堅持政治性,把握正確方向﹔二要立足時代性,著眼戰略全局﹔三要注重創新性,聚焦探索實踐。

會上通報表彰了合肥市等7個優秀組織單位、30名優秀文稿作者。省人防辦黨組成員、副主任沈小平同志主持會議,省人防辦黨組成員、總工程師胡林,黨組成員、副主王萬順出席。來自滬蘇浙人防(民防)代表,各市人防辦負責人,省人防辦機關全體干部、直屬單位、省民防協會科以上干部共90余人參加研討會。(陳浩 袁玉光) 

(責編:吳西露、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