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高招錄取結果查詢通道開通

2020年08月10日06:35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人民網合肥8月10日電(汪瑞華)據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消息,從8月9晚23:00起,將正式開通2020年高考錄取結果查詢,考生可陸續查詢到錄取結果。

8月8日起,安徽省2020年普通高校招生錄取工作已全面展開,每位考生的錄取須經過投檔、閱檔、審核等一系列程序﹔每個批次的錄取,均需經過一個周期才能完成。

此外,每個批次填報征集志願的前一天或當天,考生可查詢是否錄取,未錄取考生可填報征集志願。

值得注意的是,在后續的錄取期間,安徽省考試院將於每天上午9:00更新發布前一天錄取結果。根據安排,考生和家長可通過以下三種方式來進行查詢。

方式一:網站查詢

考生可登陸以下網站進行查詢:

安徽招生考試網

www.ahzsks.cn

cx.ahzsks.cn

安徽教育網

jyt.ah.gov.cn

方式二:微信公眾號查詢

考生可關注“安徽省教育招生考試院”微信公眾號(微信號:ahsjyzsksy),在公眾號首頁點擊“信息查詢”菜單,進入手機查詢頁面,輸入考生信息,即可查詢到自己的錄取結果。

方式三:皖事通APP查詢

在皖事通APP內找到並進入“2020年安徽高考專題”,點擊“高考錄取結果指尖查”服務,輸入考生相關信息即可查詢。 

(責編:吳西露、關飛)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