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全省A級景區對全國游客免門票

2020年08月07日11:30  來源:人民網-湖北頻道
 

  人民網武漢8月7日電 (記者范昊天)湖北省副省長張文兵剛剛宣布,為了答謝全國人民的真情關愛,湖北將舉辦“與愛同行 惠游湖北”活動。從8月8日開始,全省近400家A級旅游景區對全國游客免門票開放。活動將一直持續到今年年底,包括“十一”黃金周在內。全國疫情低風險地區游客,實名預約,測溫、掃健康碼后均可免門票進入景區。

  活動期間,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廳將集中發布一批品牌旅游線路,精心推出一批提檔升級的新晉A級景區,各市州也推出各種惠游活動。如武漢市推動“打卡大武漢”“武漢48小時惠游卡”等惠民行動,宜昌市搭建了涵蓋宜昌所有景區、酒店及旅行社產品的“宜昌雲游館”,恩施州鼓勵發行首批千萬旅游惠民消費券,豐富旅游產品,增加游客選項。

  各景區按照“限量、預約、錯峰”開放要求,每日按照核定的日最大承載量的50%進行預約,預約平台將於8月8日正式上線運行。此外,湖北還通過設立旅游包機、旅游專列、旅游包團等項目獎補,歡迎省外游客入鄂。

  活動啟動后,湖北還將邀請的一批援鄂醫療隊員代表將重返故地,共敘友情,共享美好時光。

(責編:關飛、郭宇)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