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肥東縣財政局舉辦投融資及預算績效管理專題培訓會

2020年08月03日15:22  來源:人民網-安徽頻道
 

7月29日,合肥市肥東縣財政局舉辦投融資及預算績效管理專題培訓會,此次培訓邀請了中澤融信趙仕坤教授、常珍珍老師進行現場授課培訓。全縣財政系統200余名職工參加培訓。

培訓會上,趙仕坤教授、常珍珍老師分別從財稅體制改革與預算績效管理、最新投融資政策與實務、地方政府債務規范化管理化解、全面實施預算績效管理實務操作等內容對與會人員進行系統性的培訓,幫助大家進一步了解相關政策情況。

通過培訓,使大家對規范地方政府債務管理、全面實施預算績效管理等各項工作有了更加直觀和深刻的了解,為下一步促進財政工作再上新台階奠定了堅實基礎。

培訓結束后,肥東縣財政局黨組書記、局長陳桂玲強調,此次專題培訓會具有很強的專業性和操作性,涉及到的知識與工作息息相關,希望全體財政干部職工珍惜這次培訓機會,通過培訓進一步拓寬視野,完善知識體系,提高業務技能。最后,她對全體財政干部職工提出四點期望:一是要多學習,把學習作為常態化,樹立終身學習的思想﹔二是要勤思考,要多思考新形勢下財政工作的職責,財政人員該怎麼做﹔三是要有擔當,正視當前財政工作面臨的艱巨任務,財政干部務必要有高度的責任感和擔當精神,主動作為﹔四是要諫箴言,要積極主動建言獻策,輔助領導科學決策。(王海成)

(責編:劉穎、金蕾欣)

推薦閱讀